注册

80-90年代又回来了,这次太平鸟把新国潮玩到了纽约


来源:凤凰时尚

太平鸟新学生主义”纽约首秀,在国际舞台上表达年轻态度。

太平鸟“新学生主义”纽约首秀,在国际舞台上表达年轻态度。

秀场图

在“纽约时装周天猫中国日”,首次亮相国际市场的国内时尚集团PEACEBIRD太平鸟,在纽约时装周带来了一场“复古”的面貌:以80、90年代中式校园风这个“曾经的时代”,融合当下的街头潮流,重新阐释国潮。在全球时尚媒体的注视下,此次太平鸟男女装大秀旨在以一场创新的模式及产品设计,表达太平鸟对当下服装表达的理解。

这次打造的秀场造型中,重拾中国八九十年代的时代特征,结合当代街头潮流,以男女装混合走秀的方式模糊了性别界限展示出更随性的“无性别”风潮,PEACEBIRD太平鸟希望在纽约的舞台上展现年轻人所喜爱的潮流,与中国一代人产生共鸣的同时引发海外消费者的关注。在这次海外处女秀上,PEACEBIRD太平鸟唤起了这一代年轻人的校园梦。这次选择几代中国人耳熟能详的眼保健操主题曲作为开场音乐,提炼出复古经典的运动休闲校园风,凸显时髦、有趣而毫不费力的年轻气息。这次男女装混合系列走秀,结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复古审美趋势,其中不乏“脑洞大开”的幽默细节,玩味十足。虽然传统意义上中国校服一直给人“刻板”的印象,但超大款的白衬衫配上经典的运动套装及白球鞋的造型,被放大后的年代感伴随着一股复古风潮强势来袭。令人惊喜的是,此次秀场还带来了与美国可口可乐的联名合作系列,中国潮流与美国品牌的趣味碰撞,更为强化了年轻的无畏态度。“可口可乐是80、90年流行文化代表,结合当下流行设计元素,还原了80、90年代两个品牌的精神和表达。”太平鸟品牌设计总监说道。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