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90年代又回来了,这次太平鸟把新国潮玩到了纽约


来源:凤凰时尚

太平鸟新学生主义”纽约首秀,在国际舞台上表达年轻态度。

女装部分,PEACEBIRD WOMEN 通过中性化的个性搭配,捕捉到了PB girl“少女”、“野”、“老灵魂”、“梦”的多样魅力。PEACEBIRD WOMEN 把现代摩登和中国80、90年代的复古感做了完美的融合,造型运用校园气息的校服、红领巾等元素,塑造出一种全新的时髦新态度。戴着粉色鸭舌帽,把叠穿的体恤衫随性地扎在短裙里,搭配偷来的男朋友宽松外套的PB Girl,是个“假小子”,也是个“酷女孩”,更是个性独立、充满时髦态度的有趣灵魂。

与PB Girl相比,PEACEBIRD  MEN 同样抢眼。穿在PB Girl身上的可口可乐印花复古体恤衫,在男孩身上又有“中国制造”和美式街头的玩味个性,在可口可乐深入人心的红色logo基础上,融入了不拘一格的街头元素,有力引爆话题制造“爆款”效应。

坚持个性、不忘本真的PEACEBIRD太平鸟,最大的特点是在设计上不让人感觉高不可攀,抓住潮流的情感内核,传达出一种让人轻易产生共鸣的大众时尚。在太平鸟品牌总监邹茜看来,这是一家服装公司对于时尚、服装行业的理解和表达。“这是一家时装公司的态度,我们愿意花费比较大的成本,每一年让我们的服装来做一些表达。”天猫服饰总经理刘秀云也表示:“太平鸟代表的是中国现在最成功的、发展最为迅猛的、最受本土年轻人追捧的品牌。”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