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了这篇 2018年刘诗诗宋茜应该不会再买衣服了吧!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小伙伴在过去的一年中买了很多爆款单品,然后就开始担心2018年会不会过时,其实2017年所流行的单品,流行周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短,下面凰尚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去年走红今年还能买买买的单品。

很多小伙伴在过去的一年中买了很多爆款单品,然后就开始担心2018年会不会过时,其实2017年所流行的单品,流行周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短,下面凰尚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去年走红今年还能买买买的单品。

格纹西装

西装一直在时尚界都占有一席之地,不过2017年最火的要属这件格纹西装,款式比较中性化,没有收腰没有曲线条,让人看起来更随性更有力量感。

女明星们都齐刷刷穿起了这件格纹西装上衣,尤其是2017年秋季达到顶峰。无论是马思纯、宋茜还是袁姗姗,不同风格的女星们都用它来彰显自己的时髦度。

虽然过了一个冬天,2018年春季即将来临,格子西装还没有要下架的趋势,一直都是时装周场外出镜率比较高的单品,所以接下来大家还可以放心购买,再穿一年也不会过时的。

Slogan T恤\卫衣

SloganT恤其实已经流行了好几年了,它不同于那些特别有标志性的爆款,也不隶属于哪个品牌的专利,很多品牌基本每年都会出这样的slogan T。

尤其是在Dior2017春夏的秀场上,成为slogan T的导火索,让slogan成为2017年最流行的元素。

还带动了T恤+西装+纱裙的穿搭风潮。

不止是Dior,很多品牌都争相推出SloganT恤以及Logo T恤,尤其是白色款百搭又时髦,成为很多人2017年夏天必入的单品之一。

卫衣和毛衣也同样也受到了这股风的影响。slogan的元素不属于瞬间大火,但也不会冷却的那么快,去年买的slogan T今年穿照样还时髦,流行指数还是很高哒。

翻边牛仔裤

我们都知道将牛仔裤卷边的手法已经流行了好多年,不过具体的卷法还根据每年的流行而不同。比如2017年的牛仔裤,就流行这种翻上去一大截的。

这种卷边方式不知不觉就火了起来,流量小花们都玩起了这种卷边风,而且裤边还得是毛边的才够时髦。

而且不限款式,无论是直筒裤还是阔腿裤都流行这样卷,比如刘诗诗的阔腿牛仔裤。

景甜的高腰牛仔裤

何穗穿了一款裤脚拼接的牛仔裤,视觉上像是将裤脚翻了个边儿,实际上只是一层,为了达到这种翻边的效果也是很拼了,与假两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娜扎

条纹衬衫

要说2017年最火的单品,条纹衬衫跑不了,带货女王大幂幂就非常钟爱条纹衬衫,曾在机场街拍中多次穿着出镜。

随之而来的还有条纹衬衫裙。

Oversized的条纹衬衫,尤其是蓝白条纹格外火爆。

蓝白条纹的配色让女生看起来非常清爽又减龄,而且不挑人,基本上每个人都能驾驭,这也是它走红的原因之一。

要问2018年条纹衬衫还流不流行?凰尚告诉你,会!!!而且还将流行一整年。国外的潮人博主们也都纷纷为它买单,就冲这受宠的劲儿,也不会那么迅速下线的。

校服运动裤

校服运动裤其实从2016年就开始流行了,不过现在看来那都是预热,2018年它将持续升温。

过去的一年校服运动裤成为逆袭最成功的单品,时髦精们都对它青睐有加,终于有件又舒服又时髦的单品了,大家可不会让它成为过眼云烟。

2017年这种阔腿开叉款最炙手可热,原因是它穿起来既显腿长又百搭。

2018年校服裤不仅没下线而且更火了,不过款式上有点变化,这种侧面一排暗扣的款将是最新的流行趋势。

杨紫很有预见性,去年夏天就已经穿上身了。

所以,要问买什么裤子能赶上时髦的大军?凰尚告诉你,买这条侧面开叉的运动裤准没错。

校服外套

校服裤风正猛,随之而来的是校服外套,去年夏天一件Reebok与Vetements合作的运动外套瞬间走红,国内的街拍小花旦们当然第一时间担任起种草机的使命。

马思纯

袁姗姗

这股运动外套风也为2018年的潮流做了个铺垫,预示着校服外套在今年将成为最火的单品之一。

马思纯爱上这股运动风无法自拔,还有一件黑白拼色的运动外套,搭配起短裙和单肩包,玩起混搭也毫无违和感。

四大时装周的街拍往往就是流行趋势的根源,校服外套在时装周街拍中也被玩出了各种花样,红色、绿色、黑白等不同的运动外套都预示着这股风潮的来临。

Balenciaga老爹鞋

说到爆款,Balenciaga的老爹鞋自不必说,它掐住了2017年的尾巴成为最大赢家。

这双Balenciaga Triple S最早出现在Balenciaga2017秋冬的男装秀场上,当时很多人都不理解它的外形,没成想却成了男女通吃的爆款。

娜扎、阚清子、林允等走在潮流一线的小花们都没落下,不入手一双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时髦了。

入手老爹鞋的女星们太多了,就不一一给大家列举了,李易峰、易烊千玺等这样的流量小生们也都为它疯狂。

不仅国内,国外也同样抢手。这个在2017年走红的单品,目前看热度还在上升期,按照这热度今年买还依旧赶在流行浪尖上。

腰包

要问今年哪个包将继续流行,凰尚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腰包!!腰包这件神奇包款在2017年瞬间走红,红遍半边天的那些腰包,其实接下来还将升温!

要说2017年最喜欢腰包的女明星,宋茜首当其冲,GUCCI、Chanel的腰包都逃不过他的法眼,据不完全统计这些才只是她腰包里的冰山一角。

这一年腰包界的最大赢家莫过于GUCCI,从这款印有大logo的腰包开始,就让女明星们走上了这条不归路,杨幂作为第一批腰包忠实粉丝,GUCCI也是她的首选。

不过像张雪迎一样把腰包背的偏一点,就削弱了售票员的味道。

2017年同样借着腰包大火的还有Alexander Wang,这款黑色粗链条腰包带点中性味道,时髦又不矫情。

如果不想随大流,其实还有很多其他腰包可选,比如王鸥这款LV的腰包,小众又凸显品味。

雨衣

还有一件比较有走红潜力的单品,就是雨衣,在2017年很多潮人们已经开始穿上了身,尤其是CK的秀场上推出雨衣材质的外套后,这股雨衣风也逐渐升温。

各大秀场也纷纷推出了雨衣外套。

周冬雨和张慧雯是最先赶这股潮流的人,相信接下来天气变暖后,雨衣将会更加频繁出现在街拍中。

更有甚者还穿着透明的款出街,不过这就比价考验搭配功力了,轻易不要尝试。不过雨衣这股风还有待观察,毕竟相比之下没那么实穿。

所以去年你都买了哪些单品?现在还担心它会过时嘛?2018年知道怎么买了吧,如果凰尚有哪个单品没有提到还请大家多多补充哦!爱你们!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高圆圆中了双肩包的毒 爆款单品备受追捧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12/pmop-173653718_2.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