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又来教你护肤了 小仙女的养成秘籍都在这


来源:凤凰时尚

林允又来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护肤了,小仙女的好皮肤如何养成来学习下。

林允

只有就是林允要特别介绍给大家的美白精华,因为自己的皮肤的一些死角会暗沉所以日常护肤离不开美白精华,她还说自己也有黑眼圈的问题,泡脚是她发现的缓解黑眼圈的好方法。

林允

林允

初次之外林允的另一个保养秘笈就是敷面膜了,对于女明星来说敷面膜就像每天吃饭一样是必做的事情,林允也不例外因为自己的肤色比较暗沉,所以她对面膜的诉求就是补水和美白。

林允

看剧本要敷在飞机上也不能浪费时间当然也要敷面膜,这种随时随地都可以掏出一张面膜敷脸的做法让凰尚看到了“面膜女王”范冰冰的影子。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允现身喜笑颜开 嘟嘴撩发小脸圆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87EF524942C6FB72996C0674BF5149D44D78CF0F_size32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