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柔又高贵,情人节迷倒男神全靠烟熏玫瑰粉!


来源:凤凰时尚

眼看着情人节就要来了!你是不是在衣橱里翻来覆去也没有找到一件美美的衣服?左思右想还有犹豫着那配哪款包包?挑来挑去也选不出一双精致的鞋子?

▽▽▽浪漫系少女▽▽▽

少女气息爆表的粉色在情人节这天总是能轻松取代黑白灰的江湖地位,哪怕是往往给人过于成熟高冷印象的奢华皮草外套,换成粉色也能立马起到减龄的作用。用同一色系做深浅叠搭,绝对高级感十足。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Intimissimi 情人节系列单品

路易威登Twist中号手袋

TASAKI Comet Plus Diamond Pave系列耳环

 

Gucci Dionysus系列小号肩背包官网售价:约41900元

▽▽▽酷系少女▽▽▽

当然,情人节这天也不是所有女孩都适合粉色,东施效颦的甜美反而不如忠于自我的个性!但酷女孩往往能够在细节上让人过目不忘,比如说一顶粉色的棒球帽,或者一款小巧的圆环手拎包!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DIESEL 2018情人节系列单品

FENDI Peekaboo系列Mini手袋

Dior 棋盘格纹挎包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颜控少女情人节想要什么礼物?直男们快学起来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7/a2edb6760dd54bd.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