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生日却被奶茶妹妹素颜抢镜?90后辣妈都好会保养


来源:凤凰时尚

李云迪在微博晒出了章子怡39岁生日宴的现场照片,除了冯小刚、陆川、张艺兴等娱乐圈的大咖之外,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也出现在了合影中,尤其是奶茶妹妹……

李云迪在微博晒出了章子怡39岁生日宴的现场照片,除了冯小刚、陆川、张艺兴等娱乐圈的大咖之外,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也出现在了合影中,尤其是奶茶妹妹章泽天素颜出镜特别惹眼。

章子怡生日宴

微博截图

照片中“奶茶妹妹”章泽天带了一顶红色帽子素颜出镜,有网友调侃表示,生日会主角虽然是章子怡,不过奶茶妹妹也相当的抢眼啊,两人还因此上了热搜。

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虽然不是娱乐圈中人,但是频频亮相时尚活动的她又让我们再次改变的对她的印象,自从当了妈妈之后章泽天的每次亮相都相比之前更加干练有气质,不输娱乐圈的女明星。

章泽天

素颜也依旧是个清纯少女,看来这些辣妈们除了努力经营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之外,也要好好经营自己才行。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很实用的冬季晨间护肤教程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1c7fd8e7fb6c630_w640_h36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