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生日却被奶茶妹妹素颜抢镜?90后辣妈都好会保养


来源:凤凰时尚

李云迪在微博晒出了章子怡39岁生日宴的现场照片,除了冯小刚、陆川、张艺兴等娱乐圈的大咖之外,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也出现在了合影中,尤其是奶茶妹妹……

1.温水洗脸

温水洗脸

孕期应该使用温水来洁面,一定要避免使用过冷或者过热的水洗脸,在洁面产品的选择上也一定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植物成分。

2.保湿为主

保湿为主

孕期的护肤主要好事以保湿为主,需要精简保养步骤和产品,尽量选择而一些成分比较单一的,美白和一些含有酸类成分的护肤品一定要避免使用。

3.防晒

注意防晒

防晒也是孕期必备的保养措施,千万不要小看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日常的防晒一定不能少。可以选择一些成分温和的物理防晒霜,孕期不注意防晒也会形成斑点。

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液2200RMB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228RMB

欧树槐花蜜特润卸妆凝胶120RMB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很实用的冬季晨间护肤教程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1c7fd8e7fb6c630_w640_h36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