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占C位的不一定最美 白到发光才是合影秘诀啊!


来源:凤凰时尚

逢年过节必合影,什么全家福、同学聚会、夫妻恩爱合照等等就通通会在朋友圈出现了。现在特别流行在合影中抢占C位,据说只有抢占了C位才是主角,才能……

逢年过节必合影,什么全家福、同学聚会、夫妻恩爱合照等等就通通会在朋友圈出现了。现在特别流行在合影中抢占C位,据说只有抢占了C位才是主角,才能最美。真的是这样吗?

众明星合影

其实,合影时的站位固然重要,但只要自身颜值高、肌肤够白,就很容易在合影中脱颖而出,展现个人魅力哦!比如,总所周知的“小白鼠”范冰冰,她的白真的是逆天了,走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范冰冰

她最近po出的照片妆容非常惊艳:粗眼线,长睫毛还有美瞳,再搭配上烈焰红唇,简直不要太耀眼。

范冰冰与朋友合影

最重要的就是皮肤够白,就因为这白到发光的好肌肤,任谁和她合影气场都会被削弱的。

范冰冰与粉丝合影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神真是从小美到大!范冰冰晒青涩旧照婴儿肥可爱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7/3dd439449adc82f.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