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占C位的不一定最美 白到发光才是合影秘诀啊!


来源:凤凰时尚

逢年过节必合影,什么全家福、同学聚会、夫妻恩爱合照等等就通通会在朋友圈出现了。现在特别流行在合影中抢占C位,据说只有抢占了C位才是主角,才能……

说到合影杀手,爱美姐还立刻想到了李小冉。李小冉不仅身材好,皮肤也白,晒素颜什么是常事儿。

李小冉晒素颜

而且不是只有脸白,李小冉全身通体白雪,双腿更是又白又细又长,非常诱人哦!

李小冉

李小冉合影

李小冉和大家合影也从来不抢在中间位置,但因为肌肤够白,所以总是最漂亮最显眼的那个。

《风筝》剧照

化了妆的剧照就更不用说了,青楼花魁可不是谁都能演的,她饰演的林桃真是够惊艳,其中白雪公主般的肌肤就是迷倒众人的原因。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神真是从小美到大!范冰冰晒青涩旧照婴儿肥可爱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7/3dd439449adc82f.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