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占C位的不一定最美 白到发光才是合影秘诀啊!


来源:凤凰时尚

逢年过节必合影,什么全家福、同学聚会、夫妻恩爱合照等等就通通会在朋友圈出现了。现在特别流行在合影中抢占C位,据说只有抢占了C位才是主角,才能……

今天,爱美姐送给你的是CPB肌肤之钥光透白密集焕亮精华液。它集高保湿、抗老化、抗氧化于一身的美白复合精华液,专注于对抗肌肤底层斑点的形成,能有效抑制黑色素、预防色斑、雀斑的产生。以白皙无暇、净透肤色和明亮肤质三种光采在肌肤上相互作用,创造耀如钻石般沁亮透白的至臻美肌。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密集焕亮精华液

强化原有成分「防御黑斑复合物」及「超级钻白复合物」(传明酸?4MSK),减少黑斑处特有的活性黑色素细胞,防止酪胺酸脢的活性化。艾草萃取与乙基维他命C可以加快肌底细胞的分裂速度,让黑色素无法在肌肤底层生根,淡化顽固黑斑,实现毫无斑点的白皙光采美肌。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密集焕亮精华液

红茶萃取精华作用于肌肤表面的角质层,帮助去除老废角质,均匀肤色。覆盆子萃取精华、橄榄叶萃取精华、柴胡萃取精华、山竹萃取精华及桂皮萃取精华等成分有效突破肌肤表皮深入真皮层改变肤色,让真皮层充满健康的纤维,同时加速肌肤血液循环,从肌底重生光采透亮感。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密集焕亮精华液

全新成分温州蜜柑果皮萃取精华、山竹萃取精华抑制降解损伤基底细胞膜的酶活性,及酵母菌萃取精华能增加表皮干细胞的稳定因子生成,通过双重护理基底细胞膜和表皮干细胞,使肌肤真皮层纤维芽细胞增殖。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密集焕亮精华液

配合CPB独家成分「亮肌复合精华EX」、牡丹根萃取精华等珍贵成分,内外而外提升肌肤防御机能,创造亮采细胞,赋予肌肤表面张力,持续稳定绽放光采。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过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神真是从小美到大!范冰冰晒青涩旧照婴儿肥可爱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7/3dd439449adc82f.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