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刘亦菲的保养方法惊呆了 原来仙女都是这样洗脸的


来源:凤凰时尚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变美的急救保养指南可都在这里了。

不久前“神仙姐姐”刘亦菲又上了热搜榜,这次是因为她发了一段另类的洗脸视频,为什么说另类,因为凰尚看完之后整个人都惊呆了,原来仙女都是这样洗脸的吗?

视频中刘亦菲一头把脸埋进了水盆里,还在水里用嘴吐泡泡。

洗完之后还用小毛巾拧干擦了一把脸,如此接地气又简单粗暴的洗脸方法惊呆了众网友,“真是被神仙姐姐萌了一脸啊”,“素颜的刘亦菲也太美了吧”。

据她自己介绍这是她自创的现场改妆法,这样洗脸自带泡泡、易清洁、节约用水还省时,估计是被自己给逗乐了,忍不住笑场,还real认真的问工作人员:“录上了吗?”,真的是小可爱本人没错了。

连女神章子怡也赶来围观“我会不小心喝下去的”,说出了很多网友的心声啊。先不说这样的方式能不能把脸洗干净,但刘亦菲的素颜凰尚还是很服气的。

其实这也不是刘亦菲第一次公开晒素颜了,除了有工作和拍戏之外,神仙姐姐私下都是素颜出街,微博里也经常能找到她的素颜照。

和网友们看到的不一样,刘亦菲没有把美这件事作为生活中的全部,和很多普通的女生一样,私下的她更愿意是素颜。

喜欢小动物的刘亦菲最开心的时光就是素颜和狗狗们亲昵。

素颜吃个火锅都能上热搜,还收获网友的一直好评,有网友说素颜的刘亦菲看起来也没有那么惊艳了,少了天仙的气质,更像是领家妹妹的感觉。

都说敢素颜的才是真美女,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也都在自己的微博晒素颜照,景甜的洗脸视频之前火的不行,素颜和上妆的样子基本没差别。

王丽坤一直被网友称为“素颜女神”妆前和妆后也无差别,皮肤紧致又细腻,外加上眉毛比较浓密,肤色透亮不暗沉所以才会素颜的如此任性。

 如何素颜看起来也很美?

你不能不知的情人节美肌急救法


 

都知道女明星们的作息其实很不规律,尤其是碰上宣传期和拍戏的时候,经常熬夜到凌晨只睡几个小时都是常有的事,但是作为爱美的小仙女凰尚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早睡,如果有第二天有紧急的约会,例如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这个肌肤急救法也同样适用。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这样做不打粉底也不会脱妆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7/d2eaed90ebf9997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