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刘亦菲的保养方法惊呆了 原来仙女都是这样洗脸的


来源:凤凰时尚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变美的急救保养指南可都在这里了。

急救面膜改善暗沉肤色

                              刘亦菲

前段时间宣传新电影刘亦菲在微博中说到因为赶飞机只睡了三个小时,却要假装很有精神的样子,途中只能靠敷面膜急救

范冰冰就曾在节目中说过自己经常很晚才睡觉,要知道熬夜是美肤最大的敌人,熬夜首先就是会让皮肤变得暗沉,其次皮肤的锁水能力下降导致水油不平衡甚至长痘痘,所以熬夜之后需要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敷面膜就是又快又有效的方法了。

面部按摩告别浮肿

如果第二天有紧急的约会或者前一晚又熬夜最怕的就是早晨面部浮肿,尤其是情人节准备和男票共进晚餐,这个时候就需要按摩面部来消除浮肿。

                             视频来源于网络

在早晨涂抹完护肤品之后用双手在面部进行一系列的提拉动作,给面部做一个舒缓的按摩,不仅可以缓解早晨的面部水肿,还可以让脸部线条更加紧致也适用于平时的瘦脸按摩哦。

直男绝对招架不住的

“心机”约会妆


 

凰尚曾经问过一个直男朋友最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化什么样的妆,他的回答是“素颜!”,相比很多直男都有这种想法,不喜欢女生化太浓的妆觉得素颜才是最美的,但是现在又有几个姑娘能真正的素面朝天去约会呢。

所以约会的时候妹子们还是要适当的“妆”起来,凰尚觉得刘亦菲的妆容就特别适合约会和时长的时候画,整体的妆感并不是很浓,但眼妆和唇妆又十分的有存在感。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这样做不打粉底也不会脱妆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7/d2eaed90ebf9997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