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御廷兰花系列全新升级 法国娇兰2018春夏新品媒体预览


来源:凤凰时尚

“本是王者香,托根在空谷。先春发丛花,鲜枝如新沐”。源自皇室、成立于1828年的法国娇兰,近两个世纪以来始终秉承对美……

奢宠体验美再进化开启法国娇兰190周年庆典

在一场积淀深厚的品牌分享会后,法国娇兰携品牌新作Mon Guerlain“我的娇兰”香氛而来,与Dom Perignon的香槟大师一道带领宾客们共同品鉴一次香气之旅,更邀顶级大厨在晚宴上呈现精美料理共谱华章,让现场贵宾们充分感受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华美盛宴。隔日清晨,法国娇兰以兰花清韵芬芳唤醒一天的心情,以传统茶道与花艺课程,让宾客们在从容清雅间感受身心焕发的愉悦;而奢享全新兰花精粹SPA,由内而外感受生命之美的绽放与升华。这场一天一夜感官焕新之旅,充分让嘉宾感受兰花的极致韵味与非凡活力,不仅彰显御廷兰花系列从一而终的完美细节,亦为到场嘉宾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奢宠焕活尊享。

法国娇兰开启香水与香槟的香气之旅

法国娇兰品牌香氛新作Mon Guerlain“我的娇兰”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