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送礼给仇家?这事也就卡戴珊干得出来!


来源:凤凰时尚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听说过送礼给男友、女友,哪怕是前男友、前女友的,但你听说过送礼给仇家的么?

明星效应向来是卡戴珊家族最是擅长的领域!继彩妆之后,金大姐的香水系列“KKW Fragrance”就成为了最抢手的单品!

KKW Fragrance

KKW Fragrance

大大爱心是用巧克力制作而成↓

KKW Fragrance

KKW Fragrance

想要Get藏在巧克力中的香水就要用小木槌敲开爱心!

金大姐

香水瓶的外观酷似晶石造型,这画风简直太Ins了有没有?

KKW Fragrance

线上发售首日全球销售额就突破1000万美元!什么意思?解读一下,就是人家金大家用一天时间,就挣完了你这辈子可能都攒不够的钱!

Taylor Swift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金大姐这波操作凰尚真是大写加粗的服!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卡戴珊:美国娱乐界名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30/3F6869979A7C717836762055F0356FD9FCA0F7D9_size181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