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携众明星贺新春 春节少不了的红怎么穿好看?


来源:凤凰时尚

春节怎么能少了红色元素?

腊月廿九,凤凰网时尚又带着范冰冰、李晨等众多明星好朋友来给大家送新春祝福啦!

 

上班日最后一天,心情是不是很雀跃!

坚持住,马上就要过年啦!

 

不管现在的年味是浓是淡,红色元素依旧是重头戏。红色也是中国人的文化图腾之一,是喜庆、热闹最好的象征。而对红色的喜爱甚至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汉代时对太阳十分崇尚,认为火红的太阳是永恒、光明、生机、繁盛、温暖和希望的象征,红色也自然成为了吉利祥和的象征,流传至今。

街拍

那今年春节我们都有哪些红色元素可以装扮上身呢?看“小红人”欧阳娜娜一次性给你示范两件~

GIVENCHY 红色小鹿卫衣¥3700、Supreme 红色手包

蔡依林则用红色泰迪大衣来保暖提气两不误。

Max Mara 红色大衣

不爱大面积的红?你可以像维密天使Adriana Lima 一样,用小红靴点亮全身~

SCHUTZ 红色短靴¥1500

还有今年最夯的贝雷帽~不管搭配什么,一顶小红帽就让你看起来温暖又俏皮。

街拍

 

那你知道自己穿什么调系的红最好看吗?《五十度灰》女主Dakota这条小红裙告诉我们,白皮穿带一点番茄调的鲜红最惊艳。

红色与肤色

而偏黄的肤色只要选择不偏不倚的正红,搭配同色系唇色就能很显白了。而饱和度偏低的粉红也是显白利器。

红色与肤色

小麦肌的仙女其实不用思考怎么显白啦,只要穿搭素净不暗沉,都可以美得更健康霸气~深色调的酒红、加入紫调红都不错。

红色与肤色

 

▼▼“中国红” 配色大全收好不谢!▼▼

1、红色x 白色

比起经典的红黑配,今年不如试试用素雅的白和热闹的大红撞色,反而会显得更加干净优雅。

街拍

all-white 搭配小红鞋,或者all-red 搭配小白鞋,都很和谐~

街拍

白色阔腿裤搭配白色尖头靴,霸气又性感,用小面积红色点缀也太时髦!

街拍

2、红色x 牛仔蓝

红色和自带复古感的牛仔蓝也是一对经典cp了,不过两种颜色相撞一不小心就会显“脏”,为了减轻这种对比色带来的土气感,我们要注意搭配中的用色面积:比如大面积的红中点缀小面积蓝色,要好过红、蓝五五分。

街拍

搭配牛仔裤就是最不出错的选择啦,再用不抢戏的小白靴来平衡配色。

街拍

也要注意搭配中用色的明暗度,不要两个都太艳。而且撞色造型也比黑白灰更需要“空间感”,所以宽松的剪裁好过紧身单品。复古的妈妈裤可以放在搭配首位~

街拍

3、红色x 中性色

灰色、裸色、驼色这类性冷淡色调最适合用鲜艳的红小面积提亮啦!高级又时髦~

街拍

4、红色x 红色

街拍

不同深浅的all-red搭配则是时髦精进阶版穿搭啦,色度配好了惊艳度up好几层~

街拍

粉红配也是rio甜美!

街拍

不过凰尚还是建议用低饱和度粉色搭配暗色调的酒红,视觉上会更舒服不出错~

街拍

Oh~凰尚差点忘记今天还是情人节哟,快穿上喜庆时髦的红去甜蜜吧!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 李晨携众明星恭贺新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2/A9048EADFA66B3022D266657B7EB31E866BCF723_size146_w19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