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有水润嘟嘟唇的秘密 这些唇部护理小心机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们除了白皙的皮肤之外果冻般的嘟嘟唇也十分好看,尤其在冬天如果想涂口红不卡纹那唇部的护理可要即时跟上了。

润唇之前先去角质

唇部的角质很容易被我们忽视,当你觉得唇部经常起皮,涂抹唇膏不上色的时候就该给唇部去角质了。正确的操作方法是,用热毛巾敷嘴唇,然后使用唇部磨砂产品,用指腹轻轻按摩,去除老废角质,每周一次即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唇部磨砂膏一般都是植物成分,会含有一些自细小的植物颗粒,这些颗粒可以帮助我们的嘴唇去除老废的唇部角质,让唇部的肌肤变的光滑起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仔细能够看到磨砂膏里的颗粒,在清洁完唇部肌肤之后涂抹少量的唇部磨砂膏并且轻轻的按摩嘴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按摩至颗粒慢慢的融化之后用纸巾或者清水洗干净,之后涂抹润唇膏,你会发现唇部的皮肤会柔软许多角质也不见了,使用频率每周1-2次就可以了。

随时补擦润唇膏

要日常养成涂抹润唇膏的习惯,在嘴唇干燥的时候随时补擦,涂抹口红之前也要先擦润唇膏,尤其是睡前可以厚涂一层润唇膏第二天起床嘴唇会十分水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果没有磨砂膏也可以用润唇膏来代替,先厚厚的涂抹一层润唇膏之后等5-10分钟,让润唇膏充分的软化唇部的角质,之后在用纸巾满满的擦掉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秋冬超实用超平价润唇膏推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5/A139ABC3AEE535574053C80E834473E6155AE7A0_size38_w1013_h675.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