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贤李若彤驻颜有道,记忆中的女神们都是如何保养的?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有网友在加拿大温哥华逛街偶遇女神王祖贤,并且大赞王祖贤“本人好高好有气质好温柔!

近日有网友在加拿大温哥华逛街偶遇女神王祖贤,并且大赞王祖贤“本人好高好有气质好温柔!。

王祖贤

微博截图

当天王祖贤扎着可爱的丸子头,一身休闲的装扮抱着狗逛街,因为没有收拾所以拒绝了影迷的合影要求,但还是非常暖心的给她们签了名,还让她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真的超暖了,随即偶遇王祖贤的微博也被推上了热搜。

王祖贤

王祖贤

其实息影之后王祖贤就一直在加拿大生活,为数不多被曝光的照片也是在街上被路人偶遇,通过照片还能看出她的身材纤细举手投足还是当天心中女神的模样。

李若彤

李若彤一直是90年代玉女明星的典范,她主演的“小龙女”一直没有人能超越,在与路人的合影中能看出女神的面部依然紧致饱满,眼角也没有明显的皱纹,说这是一位20多岁的少女也完全没问题。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很实用的冬季晨间护肤教程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1c7fd8e7fb6c630_w640_h36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