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偶遇王祖贤还是那么美 怎样get同款平眉?


来源:凤凰时尚

有网友在温哥华市中心某服装店偶遇王祖贤,她扎着丸子头、身穿黑外套搭配灰帽T,爱美姐虽然只能看到模糊的背影,但隔着屏幕仿佛都能感受到她的美!,

近日,有网友在温哥华市中心某服装店偶遇王祖贤,她扎着丸子头、身穿黑外套搭配灰帽T,怀中抱着狗狗,在店内挑选服饰,爱美姐虽然只能看到模糊的背影,但隔着屏幕仿佛都能感受到她的美!

王祖贤

该网友夸女神很高又温柔,虽提出合照要求时,王祖贤因“今天没收拾”为由拒绝了,心中稍有遗憾,但她仍亲切地给他们签名。

王祖贤

王祖贤

网友还表示,王祖贤和他们说了很多话并祝他们新年快乐:“我问她过得好吗?她说过得很好,还让我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注意安全。”并称王祖贤说话声音小小的,被认出后也直接表明身份,直夸好可爱。爱美姐好羡慕她能偶遇女神呀!

王祖贤

作为香港最美的女神之一,王祖贤的美是惊心动魄的,甚至是不少韩国人也将她奉为女神,颜值自然是没话说,爱美姐不仅陷入了对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无限回忆中,快来一起和我再欣赏下女神王祖贤的盛世美颜吧!

1984年,首次主演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并且入围了金马奖,在电影中她饰演一个女鬼,但面容清纯,少女感满分!

《今年的湖畔会很冷》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祖贤逛街被偶遇 收拾拒合照但依旧亲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003A27DDA67FE0492ABEECA66E799E9B5A2BAFCE_size20_w540_h36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