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偶遇王祖贤还是那么美 怎样get同款平眉?


来源:凤凰时尚

有网友在温哥华市中心某服装店偶遇王祖贤,她扎着丸子头、身穿黑外套搭配灰帽T,爱美姐虽然只能看到模糊的背影,但隔着屏幕仿佛都能感受到她的美!,

1987年出演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并获得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褪去了青涩的王祖贤这次惊艳四座,饰演的女鬼更加妩媚动人。

《倩女幽魂》

令爱美姐印象深刻的还有她和张曼玉主演的《青蛇》,个人觉得王祖贤演技在这部戏里表现的更加成熟,形象气质都是一流,风头盖过影后张曼玉。

《青蛇》

王祖贤与关之琳

王祖贤与巩俐、梅艳芳

王祖贤年轻的时候也是“合影杀手”一枚,无论和哪位女星在一起都掩盖不住他耀眼的光芒。

各位小仙女现在是不是垂涎于王祖贤的眉毛不能自拔,像不像和她一样惊艳呢?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王祖贤的眉毛很有特点,除了是浓眉大眼的标准美女之外,她的眉毛眉峰并不明显,和之前一直流行的一字眉非常相似。这样的眉形能让人看上去既优雅又温柔,可以说是女神标配呢!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祖贤逛街被偶遇 收拾拒合照但依旧亲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003A27DDA67FE0492ABEECA66E799E9B5A2BAFCE_size20_w540_h36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