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男黄骞曝冬季贺岁写真 尽显新生代潮男偶像优雅魅力


来源:凤凰时尚

新春将至,实力演员黄骞曝光了一组时尚新年写真。简单干净的造型妆容,纯净透亮的目光,温暖柔情的气息仿佛溢出屏幕。


新春将至,实力演员黄骞曝光了一组时尚新年写真。简单干净的造型妆容,纯净透亮的目光,温暖柔情的气息仿佛溢出屏幕。

黄骞

暖色背景下的黄骞身穿长款红色毛衣,搭配白T和牛仔裤,一束光影投射在脸上,像是刚从转角路口走来的款款少年,也如冬日暖阳里邂逅的谦谦君子。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满是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

镜头中的黄骞状态十分轻松自然,广告拍摄经验非常丰富的他,几乎不用刻意找角度,随意自然的捕捉都充满了情感和风范。照片中的他或和煦温暖、或安逸慵懒、或诱惑撩人,浑身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深邃立体的五官在柔软细腻的衣着反衬下更显英气俊朗,让人过目难忘。不同于以往西装革履的型男造型,这组写真展现出黄骞不同风格的时尚驾驭感。

对于如何看待时尚,黄骞曾在采访中表示:不能一味地模仿他人,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由此看来不管是对穿搭还是演戏,黄骞都有着自己的想法与主见。

写真中的黄骞穿着以红色为主色调,在帅气依旧的同时又充满着十足的青春魅力,红红火火的视觉感受给严冬带来暖意,也彰显了新年开门红的气息。

2017年是黄骞收获颇丰的一年,在众多影视剧中他都有极为抢眼的表现,演技更是得到了稳步的提升。从早期的《金大班》、《养母》到《牵牛花的夏天》,再到《墨客行》、《烈火刀影》、《昆仑阙之前世今生》和如今的《我的继父是偶像》、《秦时丽人明月心》、《天下长安》、《向南有小雨》每一部作品都代表着他的进步与蜕变,黄骞凭借天赋和努力在一众实力小生中脱颖而出,晋升新生代潮男偶像代表。2018年,依然还有许多作品陆续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