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叶珠宝闪耀2018秋冬纽约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纽约时间2月8日,为期七天的2018秋冬纽约时装周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纽约时装周中国唯一官方合作珠宝品牌,Keer千叶珠宝连续六届荣获&ld……

纽约时间2月8日,为期七天的2018秋冬纽约时装周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纽约时装周中国唯一官方合作珠宝品牌,Keer千叶珠宝连续六届荣获“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称谓,此次更是凭借着动人的设计与其中蕴含的美好情感,再一次闪耀2018纽约秀场。 

图说:千叶珠宝作为纽约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登录2018秋冬纽约时装周发布会场

时尚是一种态度

作为国际四大时装周每年的首站,纽约时装周一直以来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服装设计师和时尚人士的瞩目,纽约的包容,让多元化的艺术文化蓬勃发展,塑造出独树一帜的纽约时尚态度。也正是因为纽约的摩登、包容,多元化的潮流汇聚,让千叶珠宝自2015年成为纽约时装周官方合作珠宝以来,在每届时装周上都能赢得各界的瞩目。

图说:千叶时光系列引发当地时尚人士热议

图说: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发布会

图说: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会场,千叶时光展区

一直致力于打造悦心悦己的美丽珠宝的千叶,自登上国际舞台起始,就以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珠宝设计,展现出千叶珠宝的别样魅力,绽放出独特的光彩。

图说:千叶时光系列展区来访嘉宾试戴

给时尚更多情感

此次,千叶珠宝携全新力作——时光系列亮相纽约。在NYFW最重要的秀场内,千叶时光系列以闪耀的独特魅力吸引诸多时尚人士驻足。选择在NYFW期间,发布此次此次新品,更是想让大家在纽约这座包容的大都市,遇见时尚,遇见爱。 

图说: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会场,千叶时光展区

图说: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会场,千叶时光展区

千叶时光系列珠宝,以别出心裁的胶片造型,寓意记录每一个幸福时刻。戒壁独特的转动设计,仿若放映中的时光影像,回转是过往美好的悸动,前转是未来期许的憧憬。在每一次转动中,都保留下我们人生中不可磨灭的美好时光。 

戒指上预留的60个钻石位,等待着你用真情来填补,无论是异国的初遇,纽约携手闯荡的艰辛,一路的相随相伴,让爱情尽在所有时光里。如同在光影中变化的流年,时空璀璨,爱意永存。

图说:IMG时尚部全球咨询与业务拓展副总裁Jennifer Taylor亲临千叶时光系列展区

此外,作为NYFW的主办方IMG时尚部全球咨询与业务拓展副总裁Jennifer Taylor在活动期间,还亲临了千叶时光系列在纽约时装周上的展区,并在现场采访时表示:“千叶珠宝是NYFW在中国唯一的珠宝合作伙伴,在理念与时尚态度上,双方都高度的契合。”同时在活动现场,IMG时尚部全球咨询与业务拓展副总裁Jennifer Taylor更亲自试戴千叶时光新品,并对千叶珠宝在时装周期间展示出的中国原创设计力量,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