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完《恋爱先生》我只想知道江疏影的减龄马尾是怎么扎的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凰尚在追《恋爱先生》,这部集合了靳东、江疏影、辛芷蕾这些颜值和演技担当们的大戏,除了剧里的撕X戏码之外,凰尚还被女主角江疏影的发型种了草……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后用卷发棒在两侧刘海的位置在卷出一个自然的弧度,一款活力满满的马尾就完成了。

《恋爱先生》剧照

除了高马尾之外江疏影在剧中也会变换马尾的高度,是不是的来一个温柔感十足的低马尾,低马尾适合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配合一些比较正式的礼服或者套装的时候比高马尾更加显气质。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还是用卷发棒在发尾卷出几个大的弧度来。

视频来源于网络

之后将马尾随意的扎在耳后,用皮筋固定之后用手将绑在里面的头发,轻轻的拽出一些不要过多,为了打造一些随意的效果。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后还是拿起一缕头发缠绕在皮筋固定的额位置,最后用小夹子固定,一款优雅的低马尾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恋爱先生:靳东江疏影你侬我侬无法直视,辛芷蕾半路杀回横刀夺爱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7/6450cd859608c41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