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腿长星人统治全世界?那你还没有尝试过微喇牛仔裤!


来源:凤凰时尚

牛仔裤是每个女生衣橱中都不会缺少的单品,而每一季又会翻新出不同的花样。如果你不喜欢紧身的款式,那么更加凸显女人味的微喇牛仔裤一定会让你动心!……

牛仔裤是每个女生衣橱中都不会缺少的单品,而每一季又会翻新出不同的花样。如果你不喜欢紧身的款式,那么更加凸显女人味的微喇牛仔裤一定会让你动心!流畅的线条感充满了复古的味道,让很多小仙女跃跃欲试,不过入手虽简单,想要穿出高级感的话不妨看看凰尚为你总结出的这5个搭配Tips吧!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最完美的长度在脚踝之上▽▽▽

微喇牛仔裤的剪裁在视觉上能够形成上紧下松的廓形,简直可以说是弯腿星人的救星。但过长的单品总让人有种穿越的感觉,这一季还是长及脚踝的长度最时髦。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Alexachung 高腰微喇牛仔裤官网售价:约1795元

▽▽▽上衣塞进裤子最显腿长▽▽▽

身高不够,比例来凑。哪怕你不是长腿星人,也可以拥有大长腿。像时尚博主们这样,将上衣塞进腰间就能瞬间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哟!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Khaite 微喇牛仔裤官网售价:约2135元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个子女生的穿搭法一条百搭的微喇叭牛仔裤就可以显高显瘦又甜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1/0FE711064915FF6DFD0D6D3CA09EC2178669D6A8_size129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