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人气滑雪场总汇


来源:凤凰时尚

在韩国,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冬季最喜欢的户外运动就是滑雪!

在韩国,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冬季最喜欢的户外运动就是滑雪!

韩国冬季气候寒冷,雪量丰富,雪质好,非常适合滑雪。此外韩国的滑雪场大多选址在自然风光秀丽的地方,滑雪场都分有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 在体验有趣的滑雪同时还能欣赏到周围的美景,滑雪场更是为游客们准备了最舒适的住宿环境和美食。

这里整理了4个滑雪场的情况,包括各自的优势以及基本介绍。

1. 江原道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场

江原道伊利希安江村距离首尔不远,从首尔出发只需1小时即可到达。被自然造就的森林和江河环绕的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场是一处备受滑雪爱好者们喜爱的滑雪胜地,修建了初级、中级、高级等各种堪称完美的滑雪道。其中,与其他滑雪场不同的是,这里特有的溪谷型构造的滑雪道安全性极高,在山脊型构造的滑雪道上。

营业时间:07:30-次日04:30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北汉江江边街688 

강원도 춘천시 남산면 북한강변길 688

2. 江原道原州奥丽山庄度假村滑雪场

江原道原州奥丽山庄度假村滑雪场距离首尔不远,从首尔出发只需1个半小时即可到达。附近风景优美,毗邻雉岳山国立公园,滑雪场规模达41万坪,拥有上级2个,中级5个,初级2个共9个滑雪道。且初,中,上级的所有滑雪者同时从顶峰出发时,可以同时容纳9200人乘坐的大型的空中吊椅也为滑雪者们提供了方便。连接三泰峰的滑雪道最长可达1600米,此外,还有为滑雪迷们特别准备的障碍专区。滑雪道非常专业,而且度假村管理到位,安全方面绝对不用担心!

营业时间:07:30-次日04:30

地址:江原道原州市文幕邑Oak Valley2街58

강원도 원주시 문막읍 오크밸리 2길 58

3.龙平滑雪场

位于韩国白头大干山系中的龙平滑雪度假村年平均降雪量为6250px,降雪量大, 持续时间长, 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赢得了众多滑雪爱好者的青睐。并且在520万坪的场地里, 大大小小45座的高尔夫训练场、缆车、游泳池等各种运动休闲设施和特级酒店、公寓酒店、宾馆等住宿设施坐落于山间。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魅力, 尤其适合平日事务繁忙的游客们前来休闲娱乐。此外,韩剧《冬季恋歌》就曾在此取景拍摄。

营业时间:白天08:30-16:30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大关岭面奥林匹克路715号(大关岭面)

강원도 평창군 대관령면 올림픽로 715 (대관령면)

4. 江原道Alpensia滑雪

2018年韩国冬季奥运会的承办地——江原道平昌,地处「白头大干」山脉,海拔相对较高,冬季的雪景更享誉国内外,其中大关岭的迤逦雪景每年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平昌滑雪及旅游。除了地理位置独特,平昌冬季的柔软白净的雪也拥有十分上乘的质量,绵软的雪加上纯净的空气,让冬季运动变得格外舒适。

营业时间:08:30~22:00(分场次)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大关岭面雪峰路325

강원도 평창군 대관령면 솔봉로 325

 

本文转载自凤凰号:韩游网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