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情解码:男人这8句情话让女人欲罢不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人感性,喜欢用耳朵谈恋爱,男人偶尔的一句山盟海誓就能让她陷入甜蜜的漩涡。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人最让女人心醉的八句情话。

性情解码:男人这8句情话让女人欲罢不能

爱情就像是一汪春水,偶然的一句情话撩起春风般的涟漪。那一句情话,并非美酒佳酿,却能像百年烈酒一般让女人心醉不已。女人感性,喜欢用耳朵谈恋爱,男人偶尔的一句山盟海誓就能让她陷入甜蜜的漩涡。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人最让女人心醉的八句情话。

1.相恋时:我爱你,这辈子非你不娶

相恋的时候,除了浓情蜜意,女人心底总是容易患得患失。对于男人来说,这个时候就应该给予女人足够的安全感,让她明白自己的心意,让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位置有多么重要。相恋时,女人最想听到的话就是:我爱你,这辈子非你不娶。就这样短短的一句话,却胜过千言万语。女人需要的安全感,无非是你的决心和所付出的行动,只要做到这两点,她会如饮美酒一般,沉醉在你的世界里。

2.求婚时:宝贝,嫁给我吧,我会爱你、保护你一辈子

每个女人对于婚姻生活总是充满向往和恐惧,这个未知的阶段总是被别人的经历添上了太多的神秘,因此女人的内心很需要男人对她的承诺。求婚时,除了那一句“宝贝,嫁给我吧”,她更想听到的就是一辈子的保证。所以,为了让这个你最爱的女人带着对未来的确信答应你的求婚,不如单膝跪地,对她说:宝贝,嫁给我吧,我会爱你、保护你一辈子。当然,作为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真正履行自己的承诺,才是真正风度翩翩的君子。

3.结婚时: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事,就是娶了你

每个女人都会在结婚时产生小小的恐惧,她们离开了从小到大庇佑爱护自己的父母,嫁给你,为你洗衣做饭、为你操持家事。从一个娇滴滴的掌上明珠,变成事无巨细亲力亲为的媳妇儿。她们所需要的不是别的,老公的一句情话就能够抚平所有的辛劳,她很想听到丈夫从心底对她说一句: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事,就是娶了你。女人要的,是一个懂得她付出,懂得欣赏她,并且珍惜她的男人。

4.生娃时:老婆辛苦了,还好你没事,我好怕失去你

生孩子是女人一生经历的最痛苦的阶段,产妇很容易在生完孩子后得上产后抑郁症。很多丈夫不懂得关注刚生完孩子的妻子的情绪,一心扑在刚出生的宝宝身上,让正虚弱的女人感觉到不被重视。为你生儿育女,她们甘之如饴,但更想听你一句:老婆辛苦了,还好你没事,我好怕失去你。一句简单的关心,就能温暖从死亡边缘上为你走了一趟她。

5.遇挫时:老婆,别怕,不是还有我吗

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也是女人心中的盖世英雄。对于女人来说,无论人生路上遇到任何困难,都希望丈夫能够第一时间陪在她们的身边,把她紧紧地搂在怀里,对她们说:老婆,别怕,不是还有我吗?其实,她们并不是需要你为她出头或是怎样,一份坚定的爱足以让她们自强。失落或者遇到挫折时,你一句关心她的话,就能成为她坚强的后盾,让她有勇气重新站起来,和你一起面对未来。

6.失职时:老婆,大不了我养你,别那么辛苦了

谁都不想失去工作,很多男人在自己老婆失职后总是言辞之间满满指责,但是失去工作她难道就开心吗?失职很容易让一个人失去未来的方向,一段时间处于迷茫状态,因此为了让老婆不要那么难过,不如换个语气,好好地安慰她,对她说:老婆,大不了我养你,别那么辛苦了。其实,真正为自己而活的女人,她低迷一段时间,放松一段时间后,她会重新站起来,舍不得让你一个人抗下这个家庭所有的压力。

7.理家务:老婆,你去休息,这种粗活让我来

不少男人认为自己在外面工作那么辛苦,女人应该把家务事操持好。但是女人也有很累的时候,她是你最心爱的女人,而不是你的保姆。她日复一日为你、为这个家,没有半句嫌累的话,而有些男人却嫌弃自己老婆菜做得不好吃、卫生打扫得不好。在她忙碌家务的时候,为什么不为她想想,对老婆说一句:老婆,你去休息,这种粗话让我来。你若珍惜她,觉得她是个好女人,就应该学会换位思考,懂她所想。

8.理财时:老婆大人,这是我的工资,已全部上缴

很多男人都会抱怨,自己每个月的工资都要交给老婆,辛辛苦苦一个月,到头来只拿到零丁的零花钱。但女人这样做,其实是在为一个家庭的未来做打算。男人在这个时候更应该主动一点,把发下来的工资主动交给老婆理财,对她说:老婆大人,这是我今天发的工资,已全部上缴。对于女人来说,你能够主动上缴经济大权,就是肯定她的地位,她当然很容易心花怒放。当然,女人也应该学会理财,这样才是尊重丈夫的劳动成果,这样也才能更好的经营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