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岁的景甜和20岁的关晓彤谁更美?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北京台春晚看了没,爱美姐被景甜和关晓彤合唱的《都是爱》甜的不要不要的,一个温柔一个俏皮,两人同框超养眼!

2018北京台春晚看了没,爱美姐被景甜和关晓彤合唱的《都是爱》甜的不要不要的,一个温柔一个俏皮,两人同框超养眼!

景甜关晓彤献唱

两人首次合唱默契十足,连空气都变成甜甜的啦! 红蓝搭配清新可爱,这首温暖而又快乐的歌就像冬天的太阳一样,让人感觉暖暖哒~ 

景甜关晓彤

当然,除了两人甜美的歌声,妆容也是令爱美姐惊艳的重点。个人觉得还是关晓彤的妆容更加有特色,暖色系眼影配上红唇有了满满的少女感,两颊的腮红更能打造出活力满满的感觉。

关晓彤

演出中的关晓彤笑得好甜蜜,妆容也是有青春范儿,不愧是最美的“国民闺女”。翻看她的照片,就知道这是个活泼的女孩儿,大部分的妆容都是元气满满的少女妆,就像邻家妹妹一样可爱。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春晚2018:景甜关晓彤,唱歌比演技好!一首歌听完爱上两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renren_dc7e9d65-b122-4166-a21a-1873cbfbae67.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