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干部靳东私下戴哪款表呢?


来源:凤凰时尚

老干部的标配不仅是一套青果领暗花西装,还需要一枚凸显造型的经典腕表。近日,靳东腕间佩戴Manero Perpetual Calendar马利……

老干部的标配不仅是一套青果领暗花西装,还需要一枚凸显造型的经典腕表。近日,靳东腕间佩戴Manero Perpetual Calendar马利龙万年历玫瑰金腕表亮相2018春夏米兰男装周大秀现场。

靳东

腕表表圈镶嵌一轮璀璨钻石,严谨且与众不同。雍容有礼,风度翩翩的老干部,在米兰帅出新高度!

靳东

宝齐莱马利龙万年历腕表

这枚获得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马利龙万年历腕表十分罕有,兼具精密时计功能和完美镶钻工艺,并在玫瑰金表壳中融合了万年历和崭新的月相显示,镂空指标更加凸显指针等表盘元素,精美绝伦。万年历显示摆脱了一尘不变的圆形设计,以三个独特的椭圆环显示,体现了宝齐对于细节的专注与倾心。日期显示位于三点的位置;星期位于九点的位置;月份和闰年在十二点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靳东:我私下着装和荧幕上完全不一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1/wf2_4695281_172714.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