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范冰冰这样保养头发真的好累 但我想学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洗头发”昨天再一次长时间占领热搜榜第一名,看过范爷分享的伙伴们都表示涨知识了,并感慨范冰冰又是一位被娱乐圈耽误的美妆博主啊!

最近,女神范冰冰可算美容界的大红人,她陆续在某App上分享了多篇美容护肤心得,推荐的产品已经是件件断货!

范冰冰洗头法

2月10日深夜,超级带货女王范冰冰又给大家送上了信息量巨大的护发保养贴。关于范爷的一头秀发,李晨也曾感叹过,“冰冰真是我见过头发最多的人”。 

范冰冰发量多

而“范冰冰洗头发”昨天再一次长时间占领热搜榜第一名,看过范爷分享的伙伴们都表示涨知识了,并感慨范冰冰又是一位被娱乐圈耽误的美妆博主啊!

范冰冰撩头发

那么,范爷的拥有海量头发的秘诀是什么?她有什么防脱发的妙招?作为“敷面膜狂人”的她又有什么好的产品推荐给大家呢?凰尚来为你详细解答!

护发篇

身为处女座的范冰冰果然干什么都认真,分享护发心得也是洋洋洒洒近两千字,下面凰尚为你来划重点啦!快来看看冰冰平常是怎样洗头发的?

范冰冰全家福

发量多全靠好基因

这可真是拉仇恨!范冰冰在开篇就感谢了爸爸的优秀基因,说:“感谢我爸的优秀基因,给了我跟我弟弟这么多头发。”凰尚看了冰冰的全家福表示服气,范爸范妈人过中年也没有白发和脱发的迹象,范冰冰和范丞丞的头发更是又黑又浓密!

《赢天下》剧照

古装造型很伤头发

接着范冰冰便开始诉说自己的烦恼,她说演员无法左右自己的头发,经常要变换颜色,拉直了又卷,非常伤头发!“拍《赢天下》的时候,一连八个月,每天都要上很浓的发胶啊,发型师还给各种倒梳,可以考虑一下发际线的感受嘛?🔥”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