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范冰冰这样保养头发真的好累 但我想学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洗头发”昨天再一次长时间占领热搜榜第一名,看过范爷分享的伙伴们都表示涨知识了,并感慨范冰冰又是一位被娱乐圈耽误的美妆博主啊!

范冰冰不洗头

范冰冰的护发秘诀就是不洗头?

网上都传范冰冰的护法秘诀就是不洗头,其实也不是这样啦,wuli冰冰属于干性头皮,头皮也是皮肤的一种,所以她觉得频繁洗头发会伤害皮肤油脂哦!所以,范冰冰有的时候会一星期洗一次头。凰尚觉得这样的方式只适合干头皮的宝宝,油头皮的小伙伴还是勤洗头才好!

谁之密语精华水

喷很多发胶又没时间洗头怎么办?

大明星范冰冰每天的行程可是很紧张的,有时候会为了工作牺牲和家人相聚的时间还有自己的睡眠时间哦!所以经常会出现头带发胶却没有时间洗的情况,这时候范冰冰会选择喷类似水之密语这种头发精华水,让发胶软化一下,等到第二天再洗。

这款产品有清新淡雅的花香,还能够消除沾在头发上的烟味等令人反感的气味哦,真的是超级贴心的实力派,难怪冰冰也爱用呢!

除了以上的爆料,天生丽质的范冰冰还研究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洗护发教程哦,大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洗头前先敷护发素

what?洗头之前先敷护发素,这可是个神奇的操作,不过冰冰说这样不仅能让头发更柔顺,长发也能更加好洗哦!“首先,洗发之前我就会在干发上涂护发素,用便宜大碗的蜂花就行,或者多芬啊、潘婷之类的用起来不心疼的,先像敷发膜似得敷个10分钟(趁这个功夫我就会做身体去角质),然后把护发素冲掉再开始洗头”。

护发素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