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范冰冰这样保养头发真的好累 但我想学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洗头发”昨天再一次长时间占领热搜榜第一名,看过范爷分享的伙伴们都表示涨知识了,并感慨范冰冰又是一位被娱乐圈耽误的美妆博主啊!

步骤二:细致洗头皮、洗头发

经过了洗前护理,下面要正式进入洗发环节了。范冰冰说自己都是先洗头皮,手法是用洗发水在手上搓出泡泡,然后再往头皮上抹,按摩的时候要用指腹按摩头皮,千万不要用指甲挠或者过于用力,这样不仅容易将头皮抓伤,还有可能将指甲缝中的细菌带到头皮上哦!另外千万不要使劲揉搓,要用按压或者捏的方式去洗。

POLA洗发水

步骤三:冲洗后涂抹无硅油护发素

洗完头,还是要及时涂抹护发素哦!范冰冰特意说明自己用的是无硅油的护发素,对头皮和头发的损伤会小一些,然后按摩5—6分钟再用清水冲掉。但是发质细软的宝宝可能就不要把护发素抹到头顶,涂到发中段或发尾就好啦,不然洗完头发容易塌。

POLA护发素

步骤四:涂抹发膜并用电热蒸发帽加热

如果不赶时间,就再涂一遍发膜,然后把头发用浴帽包起来,包十五分钟,再冲掉。时间充裕的话,电热发帽加热更好哦!

电热蒸发帽

关于发膜,范冰冰介绍了好几款自己的心头好。比如下图中大名鼎鼎的“前男友发膜”,便携式的包装非常适合出差随身带,淡淡的苹果清香让涂抹感受很舒适。最贴心的是,此系列针对不同发质研制了不同的发膜:MU4(浅蓝)适合细软稀少发质;MU4+(中蓝)适合干燥但不柔顺的普通发质;MU4X(深蓝)适合粗硬、沙发和自然卷发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自由选择哦!

前男友发膜

Je Laime深层补水修复海藻发膜

还有非常适合范冰冰粗硬发质的Je Laime深层补水修复海藻发膜,冰冰说用完这款发膜感觉头发很顺滑,补水效果好,非常适合修复烫染损伤的头发。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