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范冰冰这样保养头发真的好累 但我想学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洗头发”昨天再一次长时间占领热搜榜第一名,看过范爷分享的伙伴们都表示涨知识了,并感慨范冰冰又是一位被娱乐圈耽误的美妆博主啊!

护发精油

步骤五:涂抹护发精油吹头发

重点来啦,洗完头发不要马上吹干!范冰冰会先用毛巾把多余的水挤干,千万不要搓头发,这样会损害毛鳞片。然后用干发帽包裹住,这样做可以缩短吹风的时间,等头发不滴水了,涂上护发精油,再吹头发,如果是热风的话尽量要离远点吹,或者像我是比较爱用低温冷风吹头发。吹干了之后,再在发尾涂一点点护发油。

关于护发油,范爷还是推荐了能在夜间深层滋养头皮头发的La Sana护发精油和能让发质变顺滑的Loretta护发精油。

范冰冰说前者质地比较粘稠,但吸收很快,头发不容易打结,官方说是夜间专用,可以在夜间给头发补充营养,但自己白天也会使用;后者质地比较清爽,适合粗硬发质,能给头发带来滋润感。

生发营养液

气垫梳

步骤六:梳头按摩+涂抹营养液

抹完护发精油记得要梳一梳,有利于放松头皮的紧张情绪,范冰冰家里用的是Aceda木质气垫梳,使用时可以在头皮轻轻打2—3个圈,轻拍2—3下,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头发变得更加蓬松一些。

文章最后,冰冰还不忘给大家安利生发秘籍。她说现在连90后都秃了,自己也要防患于未然哦!冰冰自己和李晨都在用的柳屋生发精华,她说多半瓶都是晨哥用掉的,亲测有效!自己平常会在洗完头发的时候分出一条一条的发缝,均匀地喷在这些发缝的头皮上(这个瓶口设计得不太合理,把它分装在喷雾瓶里比较方便使用),就像涂了清凉油似得超级酸爽,这个时候就稍微配合一点按摩就好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