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有佟丽娅的盛世美颜要先学会红唇妆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佟丽娅春晚后台照上了热搜,丫丫360度美得不像话,真的是无死角美女呢!

近日,佟丽娅春晚后台照上了热搜,丫丫360度美得不像话,真的是无死角美女呢!

佟丽娅春晚后台照上热搜

佟丽娅身披黑色珍珠外套,内着大红长裙,对着镜头甜笑,既优雅又大气!

佟丽娅

不过最令人惊艳的还是丫丫的明艳红唇,爱美姐觉得这种唇色很适合她,能让整体妆容显得更加精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非常符合节日的气氛哦!

佟丽娅

下面这张图很有意思,网友纷纷调侃:“看来陈晓也被丫丫的美惊艳了,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陈晓、佟丽娅

想和佟丽娅一样美的宝宝们,你们知道能瞬间提起色的红唇怎样打造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佟丽娅花式拜年,美翻啦!丨艾特春晚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7/a55bc5240278d94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