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有佟丽娅的盛世美颜要先学会红唇妆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佟丽娅春晚后台照上了热搜,丫丫360度美得不像话,真的是无死角美女呢!

怎样画好红唇?

说起来简单但是想要画好红唇也并不是随便涂涂唇膏那么简单,一定要唇线很清晰饱满视觉上才会好看。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1:首先准备一直喜欢的红色唇膏和一只唇刷,或者找一个小一点的刷子。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2:先用唇膏在嘴唇大面积的涂抹。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3:再使用唇笔把唇膏没有涂抹到的空隙进行填补,要沿着唇线边缘仔细的涂抹,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4:红色唇膏涂抹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容易涂出唇线,所以再用刷子沾取少量的遮瑕膏补擦在唇线外面,这样让唇妆看起来就会很干净、整齐。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后一个无瑕疵的完美红唇妆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简单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佟丽娅花式拜年,美翻啦!丨艾特春晚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7/a55bc5240278d94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