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说等等睫毛长?这些明星宝宝们都不差!


来源:凤凰时尚

2月20日,孙俪在网上晒出了儿子等等的靓照,虽然不是正面,但等等的长睫毛着实抢镜。孙俪还调侃说:“看完等等的长睫毛,觉得他爸爸的睫毛就是一个板寸”。

2月20日,孙俪在网上晒出了儿子等等的靓照,虽然不是正面,但等等的长睫毛着实抢镜。

等等

孙俪还调侃说:“看完等等的长睫毛,觉得他爸爸的睫毛就是一个板寸”。

孙俪晒等等的睫毛

其实,明星夫妻颜值往往都很高,生出来的宝宝也不会差。爱美姐发现好多人特别愿意晒孩子的睫毛,小朋友们又长有浓密的睫毛让爱美姐好羡慕。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些颜值高睫毛长的明星宝宝们吧!

诺一

1、诺一

诺一是中法混血,爸爸是中国著名演员刘烨,妈妈是法国犹太人安娜伊斯-马田。这一家子全是浓眉大眼、颜值爆表!诺一的美睫显然也是拥有良好基因的缘故。

夏天

2、夏天Poppy

夏天Poppy是加拿大主持人夏克立和演员黄嘉千的女儿,也是小混血一枚!父亲夏克立典型的外国帅哥形象,双眼炯炯有神;母亲黄嘉千也是典型的台湾美女,浓眉大眼风情万种。怪不得小夏天的眼睛也又黑又亮,睫毛又长又密。

Kimi

3、Kimi

Kimi是林志颖和陈若仪的儿子,Kimi小时候简直和儿时的林志颖一模一样!又浓又黑的睫毛简直让人产生错觉是假的有没有!相信很多女生都向往有这样的睫毛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俪爆料自己和邓超很爱很爱等等和小花,邓超经常感性流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4/82A5C67D013CA6EE808B50C1930729634DCF92D3_size51_w690_h46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