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说等等睫毛长?这些明星宝宝们都不差!


来源:凤凰时尚

2月20日,孙俪在网上晒出了儿子等等的靓照,虽然不是正面,但等等的长睫毛着实抢镜。孙俪还调侃说:“看完等等的长睫毛,觉得他爸爸的睫毛就是一个板寸”。

王诗龄

4、王诗龄

王诗龄是著名主持人李湘和导演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的天真可爱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小胖妞”的眼睛虽然不是很大,但睫毛又黑又长,让网友感叹:“可爱的小公主睫毛长的把眼睛都遮住了”。

奥莉

5、奥莉

奥莉是李小鹏和长腿美女李安琪的女儿,是名副其实的“美睫宝宝”,在《爸爸回来了》综艺节目中,奥莉梦幻般的眼眸让观众喜欢的不行。“奥莉画眼线”的话题曾经成为热搜。可是人家真的是天生丽质,是睫毛长得太好看,才会让人产生“画了眼线”的误解吧!

小苹果安淇儿

6、小苹果安淇儿

小苹果安淇儿刚开始是因网上流传的一组艺术照片火起来的,当时让很多网友觉得“惊为天人”!后来参加了《一年级》综艺节目,女汉子形象更加惹人喜爱。这个小姑娘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双灵动清澈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忽闪忽闪仿佛要融化你的心!

长睫毛养成法集合

维生素E油能让睫毛变得浓密有弹性

1、维生素E油。每天睡觉前,用维生素E油先擦拭睫毛根部,然后在擦拭整个睫毛。一般十天左右就能看见效果。睫毛变的浓密有弹性。

喝剩的茶水可以用来涂抹睫毛

2、喝剩的茶水。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和隔天清晨,用棉花棒沾湿刷涂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这个小秘诀可要牢记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俪爆料自己和邓超很爱很爱等等和小花,邓超经常感性流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4/82A5C67D013CA6EE808B50C1930729634DCF92D3_size51_w690_h46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