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有惊喜


来源:凤凰时尚

他专程来到闭幕式现场,与韩方总导演和转播团队开展有关演出的协调工作。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总导演张艺谋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总导演张艺谋::我觉得昨天我们听了前期团队的汇报,我觉得非常好。他们的运营和他们所有的准备都非常好。所有的设备都调试过了,基本上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所有就很放心。今天来这里你看天气也非常好,比想象的要好多了。你看我穿得很厚,其实没那么冷,希望闭幕式不要太冷,风不要太大。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总导演张艺谋

尽管平昌这几天白天的气温有所回升,但闭幕式表演时间的夜晚,当地多吹大风,气温通常还会降到零下5度左右。对北京八分钟团队来说,天气依然是最大的考验。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总导演张艺谋: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如果说压力,还是担心天气,因为天气是不可控的。如果天气好,我们就会呈现出比较好的效果来。当然我们的设备都在低温和风速下都做过测试。

对于外界都好奇的北京八分钟,究竟会有哪些看点和亮点。张艺谋虽依然守口如瓶,但也让大家保持期待。

平昌冬奥会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总导演张艺谋:那还是不能说,到时候看吧。哈哈。还是得看,因为一说就不惊喜了嘛。我们希望观众能在电视上看到,跟2004年的八分钟完全不同,代表了中国新的科技,新的技术,所以完全不一样。我们自己经历的这两个八分钟,区别非常大,你能看到国家的发展,新的发展。第一个任务就是要表达全国人民欢迎2022冬奥,欢迎到我们家来作客。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