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赵丽颖的灵动大眼迷住 怎样get同款眼妆?


来源:凤凰时尚

电影中赵丽颖的妆容非常美,之前女儿国国王的妆容都是霸气女王范儿,而wuli颖宝这次依然持续了自己甜美温柔的妆容风格,眉眼流转之间灵气逼人。

今天开工第一天,爱美姐还沉浸在假日的氛围中,你们回到工作岗位上了吗?假期看了冯绍峰和赵丽颖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真的是视听效果超震撼的大片哦!

《西游记女儿国》海报

尤其是电影中赵丽颖的妆容非常美,之前女儿国国王的妆容都是霸气女王范儿,而wuli颖宝这次依然持续了自己甜美温柔的妆容风格,眉眼流转之间灵气逼人,怪不得冯绍峰饰演的唐僧为了她神魂颠倒呢!

《西游记女儿国》花絮

粉嫩的眼影和唇妆凸显出了赵丽颖甜美清纯的气质,浓黑的眉毛突出了眉峰,整个妆容显得刚柔并济,既有小女人的温柔,又有女儿国国王的霸气。

《西游记女儿国》花絮

《西游记女儿国》海报

海报中的土橘色唇膏非常显白,能打造出华丽高级的妆感。大地色的妆容也很符合国王的气质,和之前的妆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赵丽颖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赵丽颖灵动的大眼睛,自然的眼线让眼睛更加有神,眼角和眼尾的处理让眼部轮廓更加明显,既有邻家女孩的清纯气质,又有女儿国国王的霸气妩媚。那么,这款大眼妆容是怎样打造的,你想学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再曝新版推广曲MV,赵丽颖好美呀,好想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2/2E8220D9E7DE03281E0034461E5CF26F8482F4FC_size47_w845_h563.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