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涂什么颜色的唇膏最显白?看迪丽热巴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时尚

选唇膏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颜色适不适合自己,虽然流行色看起来很美但肤色不适合也不要盲目的追求。

选唇膏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颜色适不适合自己,虽然流行色看起来很美但肤色不适合也不要盲目的追求,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怎样选唇膏才显白!

迪丽热巴

说到用唇膏来显白这件事小姐姐迪丽热巴是最有说服力了,虽然本身肤色也不算黑,但迪丽热巴的唇色就是能衬托出整个妆面十分干净,重点是看起来很白皙。

迪丽热巴

橘色系

适合肤色:白皮、黄皮一白

迪丽热巴的唇色基本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红色系一种是橘色系,凰尚认为橘色系是特别容易显白的唇膏色系,但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肤色本身比较白皙选择橘色系唇膏就是锦上添花。

迪丽热巴

如果本身是黄皮,在黄皮中也算比较白皙的皮肤也可以尝试橘色系,偏黄一些可以尝试珊瑚橘,粉橘色,例如之前大火的西柚色。皮肤偏黑就不要尝试橘色了会看起来会让肤色更暗沉。

迪丽热巴

除了橘色系迪丽热巴最爱的就是红唇了,伪素颜加红唇也是小姐姐的最爱。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嘴唇起皮怎么破?唇膏正确使用方法指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1/19ED77697E2D4F5D6A4689293F7C8E06413FC2D6_size168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