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涂什么颜色的唇膏最显白?看迪丽热巴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时尚

选唇膏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颜色适不适合自己,虽然流行色看起来很美但肤色不适合也不要盲目的追求。

迪丽热巴

红色系

适合肤色:白皮、暖黄皮

迪丽热巴有多爱红唇看看她以往的自拍就知道了,基本上都是全素颜或者半素颜再涂上个红唇,半素颜就是小姐姐有的时候只化了底妆和眉毛,基本没有化眼妆,但是用红唇就一秒提气质啦。

迪丽热巴

日常的工作花絮照也是红唇不离嘴,一件简单的白T恤搭配牛仔裤,再涂上红唇之后就立刻时髦了起来。

迪丽热巴

除了正红色一些热门的红唇色也是迪丽热巴的最爱,例如嘴上的这个车厘子色,看起来有点姨妈色的感觉但又不显老气,也是今年冬天十分流行的颜色。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嘴唇起皮怎么破?唇膏正确使用方法指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1/19ED77697E2D4F5D6A4689293F7C8E06413FC2D6_size168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