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学周冬雨 眼线只画一半也这么美


来源:凤凰时尚

娱乐圈的小花旦们正悄悄的带起一股“半尾眼线”风潮,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这个传说中可以让眼睛大口呼吸的神奇眼线吧。

爱美姐今天分享一个超高级的眼线笔评测,防水防晕染,一定能让你的妆容更加精致哦!

博柏利持久防水眼线笔外观

博柏利持久防水眼线笔0.3g/RMB240

多重功效的持久防水眼线笔,可以精准勾勒眼部轮廓。使用眼线笔沿内眼线以及上下睫毛根部描画出精致迷人的眼线。独特的持久防水配方与细腻柔滑质地,可确保轻松打造出妆效持久的深邃明眸。色调配方的灵感源自Burberry 成衣面料所呈现的富丽醇尚质感。伸缩式笔尖设计,配有内置卷笔刀。

外观评测:

纤细的银灰色金属外壳,拥有高贵轻奢的美感,握在手中比较有分量。拔开笔帽,旋转底部能拧出笔芯,使用起来十分方便。笔杆上印有品牌Logo及产品信息,开封后保质期达36个月。

质地评测

博柏利持久防水眼线笔质地(霓彩灰03号)

笔芯质地柔软丝滑,轻轻涂抹即可划出纤细的笔道,能轻松勾勒眼线画出各种角度的线条,且显色均匀饱满。03号霓彩灰是自然黑灰色,适合日常使用。

真人使用效果

博柏利持久防水眼线笔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以粉底液为眼部打底后,用眼线笔在贴近睫毛根部勾画眼线。观察使用后妆效以评测博柏利持久防水眼线笔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勾画眼线时线条流畅自如,几乎一笔成型,贴合度极佳。在画眼线的同时就能牢牢显色,快速成妆不晕染。眼线色泽饱满,呈现出哑光质感暗灰色妆效,眼妆看起来干净利落,自然精致。

防水效果测试

博柏利持久防水眼线笔防水效果

评测方法:

将清水喷洒在画有眼线的手背肌肤上,观察眼线色泽变化。再用化妆棉片将水擦拭干净,观察眼线是否脱色,以评测博柏利持久防水眼线笔的防水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喷洒清水后,眼线颜色没有任何变化,经过擦拭后化妆棉片未将眼线擦掉,眼线颜色依旧浓郁均匀,几乎不受任何影响。证明博柏利持久防水眼线笔具有防水能力,能保证持久不脱色。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画好眼线,睡午觉都不晕染!内眼线最正确化妆法原来是从中间开始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8/4366fbc23ffc320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