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卫电光紫PK复古格纹装,谁能赢?


来源:凤凰时尚

热热闹闹的米兰时装周拉开序幕,时尚达人们也纷纷走上街头!从浪漫的印花到复古的格纹,从软萌的泰迪外套到酷酷的小白靴......不得不说,米兰街……

热热闹闹的米兰时装周拉开序幕,时尚达人们也纷纷走上街头!从浪漫的印花到复古的格纹,从软萌的泰迪外套到酷酷的小白靴......不得不说,米兰街头的时髦咖可真不少!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街拍

作为2018的开年流行色,紫外光紫可以说是街头一道亮眼的风景!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街拍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街拍

像日本双胞胎模特这样,呼朋唤友地和姐妹一起穿“闺蜜装”行走在街头,回头率一定爆表!

日本双胞胎模特Amiaya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街拍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街拍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8流行什么颜色?杨幂周冬雨教你今年流行的紫外光色穿搭!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9/21/wemedia/1142a50a6c4dcb85a70d298215e2b1a3b30cdec1_size356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