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和徐娇一样变学生脸 这款妆容能帮到你


来源:凤凰时尚

徐娇在私下里也是个喜爱自然裸妆的清新girl,化妆会轻轻描绘内眼线,重视底妆,偏爱粉嫩可爱风格的唇妆,这些都让原本胶原蛋白满满的她更加学生气十足了!

现在提到徐娇你能想到什么?是《长江七号》中扮演假小子的“星女郎”?还是热爱cosplay的萌少女?最近徐娇主演了一部叫做《初遇在光年之外》的偶像剧,里面她不仅演技在线,而且清纯的学生模样融化了爱美姐的心。

《初遇在光年之外》

黑长直配上萌萌的空气刘海,让整个人少女感十足,配上自然裸妆,整个人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小清新的感觉。

《初遇在光年之外》

《初遇在光年之外》

剧中也偶尔穿越一下,徐娇虽然年纪小,但因为爱好cosplay多年,所以这种古代红唇妆容也能轻松驾驭,算不上惊艳,但却给人感觉既舒服又自然。

徐娇

其实,徐娇在私下里也是个喜爱自然裸妆的清新girl,化妆会轻轻描绘内眼线,重视底妆,偏爱粉嫩可爱风格的唇妆,这些都让原本胶原蛋白满满的她更加学生气十足了!

徐娇

小伙伴们想像徐娇一样拥有清纯的学生脸吗?也许化妆可以帮到你哦!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初遇在光年之外》徐娇有着汉服出场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7/71084a1e466f60d.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