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到佟丽娅的体重 我默默放下了手里的零食


来源:凤凰时尚

23日中午,佟丽娅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体重以及一张春节后变胖的搞笑对比图,并配文称:“午饭时间吧,还吃啊?来吧互相伤害吧,(就是这么不厚道)”。

23日中午,佟丽娅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体重以及一张春节后变胖的搞笑对比图,并配文称:“午饭时间吧,还吃啊?来吧互相伤害吧,(就是这么不厚道)”。图中丫丫还穿着小猪佩奇的拖鞋,十分可爱哦!

佟丽娅晒体重

看到电子秤上的数字爱美姐真是惊呆了!知道wuli丫丫很瘦,但没想她这么瘦!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丫丫,你也太轻了吧”、“这可能是我小学的体重了”、“众筹分十斤给丫丫”。

佟丽娅采访

看到丫丫这么纤瘦苗条,节后胖的一身肥肉的我很想get到她的减肥秘诀呀!可是人家接受采访说自己天生就瘦,怎么吃都不胖。经济公司还曾告诉她要努力增肥,增重2公斤就能有一万块钱的奖金呢!

节前节后身材对比图

看到佟丽娅的体重,爱美姐真心不好意思继续吃了,我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零食。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佟丽娅曝出真实体重 得意炫耀:“来互相伤害吧”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8/4b852f27113f64c_w809_h45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