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婆从不敲门让我毫无隐私可言


来源:凤凰时尚

现在,我是后悔也晚了,都已经跟他上床,而且还为他未婚先孕流过产。

大学时代也许我的大脑里真的是缺一根筋,思想单纯到基本上没有脑子,在他追求我的时候,既没有考虑过他家的经济状况,也没有考虑过他实在不算高的身材,稀里糊涂,结果就被他的花言巧语骗得晕头转向,根本就没有想过跟着他今后会不会和他一起过上屌丝的生活,而且,毕业后更加稀里糊涂就这样跟着回到了他的老家。

公婆从不敲门让我毫无隐私可言

到了他的老家才知道自己当年对自己的终身大事是如何的轻率,他家的情况根本就没有必要仔细查,他家的基本情况就是,父母几代都是世代相传的农民,整个家族都属于那种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社会最底层,虽说他父亲由于征地后来到了县化肥厂工作,但也只是一个小小的仓库管理员。所以,我估计他家的祖宗十八代都就我老公文化程度最高,有一份不用再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工作。

然而,他家这样的经济条件,这样的家庭环境,这样的社会关系,当年没有调查,现在,我是后悔也晚了,都已经跟他上床,而且还为他未婚先孕流过产。

婚后,没有选择,只能跟他父母住在不到70平米的单位分配的工厂宿舍里。起先,也没感到有什么不好,只是,农村出来的人观念有点老。只是感到下班回来还要做家务事有点累,在他们家,家务活基本上都要我来做,包括买菜、做饭、洗衣、洗碗、家里打扫卫生,等等。刚开始,我还想让老公帮我一起做,结果,他就被他妈当着我的面训斥了一顿,说什么:男做女工,越做越穷。我倒是没见公公做过什么特别的家务事,可也没见他们家富裕到那里去啊,就连脱贫都算不上吧。结果,婚后,我现在不但要洗自己老公的衣裤,就连公婆的内衣裤也要我洗,要知道,这样的事现在很少有小媳妇肯干也愿意干了。这我都坚持下来了,谁叫我爱他的呢?既然爱他,孝顺他的父母也是应该的。

他家的经济条件虽说不缺吃穿,可要给我们买婚房是绝对达不到条件的,就连当初结婚用的新房,也是他原来的卧室稍微弄一下。由于整套房子都没有装修,所以,洗手间一直是有门没锁,以至于多次发生过令人尴尬甚至是让人难以启齿的尴尬事情。

有一次,公公婆婆不在家,老公突然间就激情爆发了,非要和我在客厅里玩什么亲热的游戏,于是,我跟着老公一时也就激情起来,就在客厅的沙发上爱愛起来,正要达到高潮的时候,公公和婆婆他们突然就开门进来了,更为糟粕的是让他们看到了我跟他儿子一丝不挂地躺在沙发上,尴尬的是那时我还没有从高潮中缓过劲来,等到我清醒时才发现公公已经站在我的面前,并递衣服过来让我们穿好,可以想像当时我有多么的尴尬,赶紧一把抓过衣服冲进了我们自己的卧室。

而昨天,又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到更加羞愧不已并且极度愤怒的事情。

昨天我一个人在家,公公说到他老朋友家去打牌,婆婆说到她弟弟家去商量什么事情,老公跟他的同事跑到电脑市场去买电脑配件了,我想家里难得只有我一个人,乘着天好气温比较高就想赶紧洗个澡。洗完澡走出淋浴房,刚想伸手准备拿干浴巾擦干身体,我公公不知什么时候回来了,门也不敲,招呼也不打,竟然直接就推门闯进来了,看见我一丝不挂地愣在那里,他也很尴尬,故作镇静地说:“你怎么一个人在家洗澡?跟你们说过很多次不要一个人在家洗澡了,这样很危险的,我们家的煤气淋浴器都已经用了很多年了,万一煤气发生泄漏怎么办?都没有人可以照应。”看我动作很快地顺手拉过浴巾来捂着身体,他马上解释道:“我还以为是儿子在洗澡呢,正好内急想上厕所就进来了,对不起,我出去,你赶紧把衣服穿起来吧。”

看他退了出去,我飞快地把衣服穿好,冲回自己的卧室,关上门,倒在床上,大哭了起来,我真的是羞愧死了。

晚上,老公回来,我闹着要到外面租房子住,把老公弄得莫名其妙,等他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后,他非但没有责备他老爸的意思,反倒是笑话我小题大作,说他老爸又不是没有见过女人,而且又不是故意的,没有必要小题大作,还安慰我不必在意。

这是什么奇葩家庭?这是什么奇葩公公?还有这是什么奇葩老公?难道说自己老婆被别的男人看光光也没有关系吗?

这个星期,我一定要去找一下出租房,就算空间再小也是自己的天地,而且绝对是可以自由呼吸、自由活动、自由生活的安全天地。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