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和TA都做过哪些恶心而又甜蜜的事?


来源:凤凰时尚

我感觉我男票好恶心啊!不但总喜欢当众在我身上乱摸,而且我吃完东西他竟然不等我擦嘴,就直接用舌头帮我舔干净。

妹子一伊恋爱了,和男票相处得很好。用她的话说,所有该干和不该干的事,基本上都干过了,就差双方见父母,然后去民政局扯证。

然而,这两天一伊却在向蔚蓝“倒苦水”:

你和TA都做过哪些恶心而又甜蜜的事?

我感觉我男票好恶心啊!不但总喜欢当众在我身上乱摸,而且我吃完东西他竟然不等我擦嘴,就直接用舌头帮我舔干净。

还有,我吃零食的时候,他总要吃我嘴里的,非从我嘴巴里抢,吐回来吐回去的,而且看他那样子还吃得特别香。

我就想问一下,情侣之间酱紫正常吗?是不是所有的人在热恋的时候,都会做这些恶心的事呢?男人们真的会认为女票嘴里的东西更好吃吗?

听一伊讲完,蔚蓝忍俊不禁。但还是半带调侃地表达了我的四层意思:

1、他的某些行为,可能你恶心是真,但享受更是真;

2、恶心从来都是相对的。年轻人谈恋爱,不做一两件恶心的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恋爱;

3、不仅仅是你们,也不仅仅是你们这一代人,其实大家恋爱的时候,都或多或少地做过一些恶心的事;

4、情侣间再怎么甜蜜的恶心,都一定要有底线:至少那些能留下后遗症的恶心事还是少干,特别是女生;恶心到自己怎么都没关系,但恶心到别人就会是罪过。

另外,为了能治愈一伊的恶心病,我这里也临时在脑海里搜罗了一下,我所知道的那些关于情侣之间的恶心小故事。

新年浪漫:你和TA都做过哪些恶心而又甜蜜的事?我的一位老同事在恋爱的时候,就曾说他和女票会经常用同一把牙刷刷牙,会把嘴巴里的食物喂给对方吃,会一个人上厕所另一个人零距离陪同。

妹子耀耀说,他们一起讨论过便便的颜色,她特别喜欢帮男票修鼻毛,挤他脸上的痘痘。而她则会经常肆无忌惮地在男票面前打嗝放屁,有时候还会特意憋着对着他的鼻子。

微信群里一位网友说,她老公当年追求她的时候,会帮她把冷饮放到腋窝下和胯下加热和保温。会吃她吃剩的任何东西,甚至连嘴里吐出来的他也会吃。

但这些都不算什么,口味最重的当属林羽夫妇。

林羽夫妇在大学的时候就是一对闻名遐迩的情侣。据林自己所讲,他当年和羽热恋的时候,相互就做过很多恶心重口味的事情。如(以下有重口味,意志力薄弱者慎入):林在洗衣房当众帮羽洗过生理期的内裤;羽则闻过林用手包住递送过来的成百上千的CP;林曾经徒手治愈了羽的便秘;羽则用嘴巴帮林治愈了青春痘……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