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说护肤油保湿效果好 正确的用法你知道吗?


来源:凤凰时尚

总觉得涂了很多保湿品还是很干燥,你是时候试试护肤油啦。

各大品牌在今年都推出了油类产品,每到冬季除了室外的气温很低会让我们的皮肤水分流失感到干燥之外,室内的暖气和空调也会让皮肤感到十分紧绷,总觉得涂了很多保湿产品到最后还是觉得保湿度不够,那么凰尚今天就来跟你们讲讲冬季的必备保湿单品护肤油。

护肤油

护肤油在我们的护肤品当中不是绝对的主角但是每到冬季也离不开他,很多人不了解护肤油的用法甚至会觉得脸会被涂的越来越油,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护肤油的正确用法。

用在面部按摩肌肤

按摩

护肤油最基础的方法就是直接涂抹在脸上进行淋巴的排毒按摩,或者和其他的面霜或精华油进行混合增加保湿度和滋润度。

视频来源于网络

在涂抹完护肤油的皮肤上做向上提拉的按摩,双手沿着一侧的脸颊慢慢向上做提拉,做20次之后换方向交替。

视频来源于网络

两颊做完提拉按摩之后慢慢向上至额头用同样的手势依次进行提拉按摩。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油性肌肤冬季护肤攻略,改善你的肌肤状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5/75F3A9DEA30B3C884C660A67E64E675318C690DE_size195_w600_h40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