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超模奚梦瑶 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于今天开幕。巴黎欧莱雅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特别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宣……

导语: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于今天开幕。巴黎欧莱雅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特别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宣布其与T台的最新结缘:国际超模奚梦瑶,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与生俱来的超模潜质,加之谦和专业的工作态度,奚梦瑶一步步登上国际时尚的巅峰。她中西合璧的摩登气质,与健康阳光的时尚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巴黎欧莱雅法式时尚的品牌内涵。

自出道,奚梦瑶便迅速成为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们的宠儿,是众多顶尖时尚大牌的御用模特。2013年起,她更是连续五年登上维密的舞台,成为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超模之一。从T台到杂志封面,从时尚盛宴到大片广告,奚梦瑶的时尚表现力毋庸置疑。正如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杜涵泰先生所言,“奚梦瑶年轻、自

信、优雅且摩登,她独特的气质恰到好处地演绎了,巴黎欧莱雅所一直传递的法式的美与时尚。”成为超模需要天赋,更需要不断的坚持和强大的自信。这也正是巴黎欧莱雅对当代女性的鼓励,正如奚梦瑶所言,“ 对我而言,你值得拥有所传达的最核心的意义就是对自己的认可,是现代女性在对自己有要求的同时,送给努力而出色的自己的一种奖赏。”2018年,巴黎欧莱雅将与奚梦瑶携手,将法式的美通过最时尚的演绎,传递给每一个追求美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