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V新出的小圆盒魅力有多大 Selena、钟楚曦都背个没完


来源:凤凰时尚

凰尚又来给大家新包速报啦~Louis Vuitton现在最火的就是“Petite Boite Chapeau”小圆盒……

凰尚又来给大家新包速报啦~Louis Vuitton现在最火的就是“Petite Boite Chapeau”小圆盒帽箱,这事一只来自2018早春系列的老花包。这两天衣品节节高升的傻脸娜就被疯狂种了一片大草坪,连续几天出街都不离手。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新晋人气小花钟楚曦、影后文咏珊、还有张天爱和各路宇博都大开带货模式。不过,这么美的包包当然也十分傲娇,难买指数非常高~先来看看小姐姐们的演绎饱饱眼吧。

钟楚曦

文咏珊

张天爱

博主示范

除了经典的老花,还有简洁的黑白款、未来感金属银等造型,不过凰尚最推荐的还是老花啦~小巧玲珑的样子在秀场内外都是主角~ 手提十分可爱。

Louis Vuitton 2018 春夏系列

搭配示范

单品推荐

Louis Vuitton “ PETITE BOITE CHAPEAU” 圆盒包¥ 21108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