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家都沉迷于石原里美的颜 只有我觉得她该抗初老了?


来源:凤凰时尚

虽然石原里美的颜值令人沉迷,但眼尖的爱美姐觉得她该抗初老了哦!当年17岁的她因主演的《我的爷爷》里清纯学生妹而一炮而红。虽然有点婴儿肥,但胶原蛋白满满的状态很可爱。

3、肌肤已明显弱化,吃不进去护肤品的营养成分,乳液或是面膜的吸收力都有明显的吸收缓慢的趋势,怎样才能改善?

这时候就必须检视角质管理的步骤是否到位,想要有健康的角质层,适当的去角质动作以及满足角质肌肤含水量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可以养成固定温和去角质的习惯并且在每日的保养步骤中搭配玻保湿华使用,改善效果更迅速喔。

女人应该大约多大开始使用抗初老护肤品

4、曾经有00后直播说自己开始用抗老产品了,是不是有点早呢?女人应该大约多大开始使用抗初老护肤品?

如果这位00后是生活在比较乾燥的生活环境,或是本身肌肤就比较乾燥,并且肌肤已经出现初老的状况,这时候开始使用抗老产品其实是合理的。一般来说女人大约在25岁前后可以开始使用抗初老的产品,不过肌肤越偏乾燥的人应该越早使用越好。

眼角出现细纹

真人网友答疑:

1、我今年已经25岁了,感觉自己的肌肤总是干干的,眼角还出现了细纹,感觉平时只用保湿类护肤品是不够用了,但又不知用什么产品,老师能推荐下吗?

平时肌肤乾乾的,眼角还出现细纹,这个时候建议在眼部乳液或是眼霜裡视情况加入1~2滴的植物精华油,精华油不仅可以缓解肌肤的乾燥,也可以减少乾燥带来的紧绷感,对于像是眼角的动态纹路还能够提供让肌肤更有弹性的润泽度喔。

到底什么是真皱纹什么是假皱纹

2、到底什么是真皱纹什么是假皱纹?现在我的嘴角旁边已经有了若隐若现的皱纹,并不明显,能否去除呢?

真的皱纹就是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肌肤凹陷,而假性皱纹则有可能因为肌肤缺水而导致。若是皱纹仅仅呈现若隐若现的状况,利用化妆水前搭配保湿精华液(油性肌肤适用)或精华油(乾性肌肤适用)就能够有效改善。

“吃什么能变年轻”这些文章靠谱吗

3、看网上总有文章说“吃什么能变年轻”之类的文章,请问这些文章靠谱吗?饮食和保持年轻有什么关系呢?

靠不靠谱要看适不适合你的体质食用。不过饮食习惯跟年轻的维持关系可大了。喜欢油炸、高糖、高盐的饮食习惯,容易让体内自由基活跃,进而攻击细胞,除了让身体机能老化加速,还会让肌肤胶原蛋白容易流失,皱纹会更加容易形成。

皮肤越来越松弛

4、现在感觉皮肤越来越松弛,也渐渐失去了弹性,老师有什么产品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都说用对护肤品重要,按摩手法更重要,有没有什么护肤按摩手法可以传授给大家?

护肤品选择一般的抗老系列都可以,而脸部按摩手法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由下往上。我们可以将脸的区块分为三部位做提拉按摩。1.嘴角到耳垂下方2.法令纹到太阳穴的位置3.额头区块由下往上。在每次涂抹完保养品的时候,利用食指与中指进行提拉按摩,可以帮助紧部肌肤紧致年轻喔。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石原里美新剧爆炸好看 熬了十几年终于接到了好剧本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5/94521b27dbaeea1.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