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京飞张瑞涵微信聊天曝光 网友:就知道你俩有一腿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卡粉小王子”郭京飞参加的《声临其境》播出之后,承包了实时热搜榜,“郭京飞鹿晗”&ld……

近日,“卡粉小王子”郭京飞参加的《声临其境》播出之后,承包了实时热搜榜,“郭京飞鹿晗”“郭京飞小甜甜”“郭京飞美妆达人”纷纷上榜。郭京飞玩的嗨皮,观众看的乐呵,真真应了过新年的气氛。不仅如此,他还在微博“秀”了“恩爱”,主动晒起了与演员张瑞涵私下的群微信聊天内容,两人满满的“基情”更是让一票粉丝集体回忆起了曾经红极一时的神剧《龙门镖局》,甚至有网友留言“就知道你们俩有一腿”“这糖,齁甜”。据了解,郭京飞与张瑞涵同是上海话剧中心的演员,私下感情很不错,一起合作了不少话剧,并且合作出演了《龙门镖局》《暗黑者第二季》《青恋》等影视剧。

郭京飞张瑞涵《青恋》剧照

郭京飞张瑞涵

郭京飞张瑞涵《龙门镖局》截图

郭京飞张瑞涵背影

聊天

聊天

聊天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